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到红岩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到红岩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周俣含|时间:2021-04-28

4月23日,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组织会员在红岩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传承红岩精神 增进政治共识 凝聚发展力量”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和传承红岩精神,激发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基层民进会员的力量。

会员们参观了《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陈列》,认真学习了周恩来领导中共中央南方局在抗战时期的斗争历史。在饶国模故居,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她支持革命的决心和勇气。会员们还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旧居。在那颗著名的黄葛树下,会员们开展了院坝学习会和交流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并交流了参观和学习心得。

作者:周俣含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