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新会章学习活动

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新会章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王绍贞|时间:2023-03-21 11:12:34

3月18日,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章程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周兴蓉主持,会员们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民进章程,并开展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会员们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新时代新征程,呼唤使命担当,深感责任在肩,身为民进会员,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有一份热、发一分光。

作者:王绍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