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职教中心支部召开纪念支部成立二十周年暨支部换届选举民主推荐会

民进渝中区职教中心支部召开纪念支部成立二十周年暨支部换届选举民主推荐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小飞|时间:2020-06-29

6月24日,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召开纪念支部成立20周年暨换届选举推进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蒋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嫣主持。

刘嫣与支部会员们共同回顾了民进的光辉历史和支部成立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蒋珩对民进支部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20年来民进会员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与会员们畅谈学校发展规划,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将民进支部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民进渝中区委员会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进行了民主推荐,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

作者:张小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