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民进荣昌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付国勇|时间:2018-11-06

11月1日,民进荣昌教育联合支部在清升镇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应邀参加学习会。支部主委付国勇主持。

付国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趋势和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思践行。

此次学习会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刘敏通报了区委会近期工作,并结合学习内容对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安排。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作者:付国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