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2-01-11

1月4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主持会议。

王凯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介绍和布置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突出思想建设,政治站位有提高;二是突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有作为;三是突出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有提升;四是突出合作共建,组织载体有创新;五是突出社会服务,社会事业有成效。

会议还观看了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宣传片,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打算。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会员优良传统,努力双岗建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