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3-07-19 15:44:08

6月29日,时值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3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党在我心中”的支部组织生活,支部副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陈艳艺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组织生活中,支部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正高级讲师卢元胜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主题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年工作。

组织生活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委员、重庆市旅游学校高级讲师王继伟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是今年该支部第3次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副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张燕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陈艳艺组织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会员们在紧张、热烈、活泼的抢答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统一战线知识及民进会章会史。全体会员以积极参加知识竞赛的方式,为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上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