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民进南岸区十一中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张欣|时间:2017-12-04

 

11月24日,民进南岸区十一中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将理论指导统一到教育实践中来。

支部主委杨喻虹主持学习会。她指出,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网络、进头脑;要带着问题、结合实际、勤于思考地学;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务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她强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关键所在。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应该努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真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应该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贡献者,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做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作者:张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