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经济支部赴江苏省扬州市参加组织共建活动

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经济支部赴江苏省扬州市参加组织共建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田华岳、黄先忠|时间:2024-04-16 10:47:18

4月14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经济支部前往江苏省扬州市,参加与民进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的组织共建活动。

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经济支部主委胡敖宁与民进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燕分别介绍了各自民进组织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会员职责,展现参政党责任担当。

随后,大家参观了朱自清故居 、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瘦西湖,感受朱自清的飞扬文采与民族气节,领会中国园林古典传统美学,探寻“春风又绿江南岸”的诗情画意。

扬州之行,增进了双方互动交流,共谋发展,进一步凝结了两地民进力量。




作者:田华岳、黄先忠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