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双龙湖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颜遥平|时间:2018-12-28

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2月20日,双龙湖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全年工作总结会议。支部主委刘晓丽介绍了全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再次组织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支部会员们2018年全年工作,认为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成绩比较明显。经过充分讨论,就以如何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在再次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开展了讨论,认为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骄傲和自豪。会员们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双龙湖支部还与民进江北进修校支部开展了联谊交流,双方就如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会员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深度交流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建设方面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会员表示,支部联谊既增进了会员的感情,又能相互学习认识到问题,取长补短提高支部工作能力,是增强本领建设的一种良好形式,将支部联谊集体学习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

近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颜遥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