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换届工作民主推荐会

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换届工作民主推荐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周兴蓉|时间:2020-06-29

6月23日,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了支部换届民主推荐。

大家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各类媒体新闻非常关注,在会上进行了专题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所强调的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在疫情防控和回复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得到了充分印证。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拥有的幸福生活,一如既往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根据民进渝中区委会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会员们经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民主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作者:周兴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