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时间:2021-05-27

5月20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在重庆广播电视大学红岩文化室展播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以《学习党的历史汇聚复兴力量》为题作党史宣讲。

支部主委邹昌平对学校统战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组织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会后,会员们还参观了学校的红岩文化室,重温毛泽东主席在重庆谈判期间同各界朋友广泛接触,会见各党派、各界、各阶层一些代表人物的故事,以及周恩来副主席团结各界爱国人士的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争取大多数的支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初心使命。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