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龙岗一小支部退休会员参加“欢度重阳节”活动

民进龙岗一小支部退休会员参加“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周贤|时间:2021-10-17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掀起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促进退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10月14日,民进龙岗一小支部部分退休会员参加了龙岗一小党总支组织的“欢度重阳节”活动。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茵深情致辞,她代表学校高度赞赏龙岗一小支部退休会员的工作业绩和为创建一小品牌付出的辛劳。衷心希望各位老教师与时俱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健康的身体是快乐生活的源泉。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罗国云为“健康老人”吴立人、谭纯一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民进龙岗一小退休会员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发挥余热,为大足教育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发挥好自身作用。

作者:周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