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天河|时间:2020-09-30

9月21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学校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参会会员25人,超过支部总人数的一半,符合选举要求。学校党委书记陈青和校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由支委委员邓凌主持,首先听取了支部主委田小禄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田主委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强调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民进区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立足本职,一岗双责,较好地完成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对之前通过支部大会提名的五位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大会设监票员和计票员各一名,全体参会会员慎重填写好选票并依次投进票箱,最后经监票员和计票员认真清点票数,选举出田小禄、赵宇、张融、邓凌、谭雪琴等五名会员为新一届支委。新当选的五名支委召开支委会,选举出田小禄为新一届支部主委,赵宇为副主委,五名支委进行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田小禄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发表感言,感谢全体支部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支部将不辜负上级组织的期望,为学校和组织的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青和校长王兵分别发表讲话,对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每一位支部会员在教育教学和参政议政两个方面的潜力,双岗建功,再创辉煌。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