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举办《饮食与疾病》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邹彩娥|时间:2018-10-30

日前,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举办了专题系列讲座之《饮食与疾病》,由龙塔支部会员、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邹瑞政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饮食才能有效预防疾病,以及特定人群的饮食注意事项。

邹瑞政医生从饮食与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骨质疏松、痛风,脂肪肝等几大疾病的关系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用数字对餐桌上常见蔬菜水果的健康指数作了科学解读。

据了解,民进龙塔支部自年初起便向会员们征求开展支部民主活动、支部生活会的意见建议。现在开展的专题系列讲座形式充分利用会员的专业领域特长,相互分享行业观点,颇受好评。除本次讲座的饮食健康专题外,系列讲座还将围绕投资理财、创业创新、企业管理等多项热门话题,在会员们当中开展讲授和交流。会员们表示希望将这一形式长期坚持下去,形成支部生活会的一大亮点。

作者:邹彩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