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组织推荐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7-17

,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八次区委(扩大)会,顺利完成民主推荐市级和区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区委委员、支部主任、一般会员代表及老同志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丽华及党派科干部参加了民主推荐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持。     

推荐会上,印发了《符合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基本条件会员名单》和《符合区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基本条件会员名单》等。按照市级和区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的推荐范围、人选条件和推荐名额,与会人员认真填写《2012年江北区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推荐表》以及《2012年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后备干部推荐表》、《2012年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后备干部推荐表》、《2012年民进江北区委年轻后备干部推荐表》。统战部党派科工作人员对推荐表的填写进行了指导和说明。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