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字水中学退休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显国|时间:2019-11-14

近日,民进江北区字水中学退休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十八位会员参加学习、讨论。区委会主委谢平和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按照民进中央、市委会和区委会的要求,结合主题学习内容,支部主委王显国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民进历史《民进的成立及早期斗争》和《“六.二三”反内战大会和下关惨案》两篇文章。通过交流、讨论,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以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亲密合作,为新中国的创建,为社会主义祖国的建设与发展,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激发了会员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谢平做了主题宣讲。他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必须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要切切实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鼓励退休老会员们时刻不忘民进身份,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宣传正能量。

作者:王显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