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职中支部开展活动

来源:民进龙职中支部|作者:鲍鹏|时间:2016-06-06

2016年5月6号下午,民进龙职中支部在学校达业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主题年工作精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学习民进重庆市委和南岸区委会关于2016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精神,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部署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激发支部全体会员参与热情,促进会员们立足本职,履职建功。

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专职副主委郭同永,龙门浩职业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平兴,副书记邬蒙,行政办公室主任周靖出席活动。

首先,曾任全国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的支部会员李小燕传达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精神并分享多年参政议政心得;然后全体会员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和民进南岸区委关于参政议政主题年的工作部署要求;支部主委朱江就2016年支部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会员们针对如何进行参政议政,如何反映社会热点,如何将参政议政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

刘平兴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民进龙职中支部会员在学校本职岗位上的突出贡献,特别表扬了全国技能竞赛金牌教练会员鲍鹏、代强,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莫裕全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社情民意渠道要保证畅通,区委会要起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二、要做有党派自豪感的民进会员,参政议政从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起;三、支部全体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学校技能竞赛、高考和实习管理中来,助力龙职中 “高考榜上有名,就业脚下有路”办学目标进一步深化。

作者:鲍鹏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