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综合总支开展“开明小讲堂”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0-12-25

12月16日,民进长寿区综合总支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以“开明小讲堂”为主题,邀请有特长的会员作专题讲座。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李佳应邀到会指导。

总支主委吕兴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民进十四届四会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提升会内凝聚力的重要手段,一定要创新活动方式,提升会员参加与参与度,要让会员学有所获,不断提升会员参与热情。他表示总支将坚持开展“开明小讲堂”,希望有一技之长的会员主动报名参与。

会员邓雪峰以《如何拍出一张好照片——谈手机摄影技巧》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好照片的基本要素、手机相机主要功能键及作用、环境、光线、构图等手机摄影基本技巧讲述了一张好照片的拍摄方法,分享了他拍摄创作的大量作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艺术课。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