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组织会员多渠道收看“两会”直播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组织会员多渠道收看“两会”直播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段绍庆|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组织会员通过多种渠道收看“两会”直播。

一方面由于两会跨度时间较长,另一方面受新冠疫情影响,为避免会员们聚集,支委会决定网上组织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app等渠道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过程中,大家热情饱满,聚精会神,并拍摄自己收看直播的实时照片分享自己的学习状态。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的实际,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建言献策,尽心履职,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段绍庆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