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王旖|时间:2022-06-02 15:23:43





5月31日,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分别在五公里和雅居乐两个校区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动员支部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主委金莉传达了会议相关精神,要求会员们要不忘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自身参政议政的职能,双岗建功。

在学习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今后五年重庆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后,会员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成绩备受鼓舞,蓝图催人奋进。大家对报告中全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双减工作成效明显,教育公平和质量较大提升。”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国家在教育改革方面下的决心和取得的成效。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靠教育,让学生享受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每个民进教育人的责任。支部全体会员表示定将不负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