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完成改选

来源:南岸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作者:蒋述东 王霞|时间:2014-07-03

 

 

6月26日下午,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改选大会在学校学府校区召开。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副主委肖辉、彭国龙,学院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燕滨出席会议。改选大会由肖辉主持。

大会选举蒋述东、王霞、严亚、袁玫4人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蒋述东任支部主委,王霞、严亚为副主委,袁玫为支部委员。支部原主委谷生华、副主委封纪京因年龄原因辞去组织职务。蒋述东作了履职发言,谷生华和封纪京做了离职发言。

莫裕全在会上肯定了上一届支委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代表区委会对支部两位离职老同志表示了感谢并赠送纪念品。对新一届支委,莫裕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民进作为参政党的职责,发挥民进会员的聪明才智,积极做好社情民意收集,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二是做好支部组织发展和支部建设工作,为全体会员服好务;三是团结民进会员为二师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蒋述东 王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