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荣昌区民进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荣昌区民进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付国勇|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民进荣昌区综合支部、经济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重温民进会章会史,畅谈履职心得。民进区委会主委徐蓉、专职副主委刘敏出席,经济支部主委李天华主持会议。

刘敏作了题为《民进简史》的专题讲座,从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荣昌区委会三个层面同参会人员重温了民进历史和优良传统,强调了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徐蓉通报了会员发展要求、会员参加活动情况等,并强调要做好区“两会”集体提案搜集、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提高组织活动的会员参与率等。

活动还开展了“1+1大家谈”、民进会章会史知识竞赛。会员殷贤华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民进会员要做到“一不做,三要做”,即所有负面的事不做,应尽的义务要做好,组织安排的事要做好,争先创优的事要做好。在知识竞赛中,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既活跃了组织活动气氛,又巩固了所学知识。

作者:付国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