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民进基层组织与企业家联谊会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  蒋文芹  吴晓波  方永 舒展|时间:2021-12-09

12月5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两江综合支部等5个民进基层组织和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在五宝镇联合调研新农村建设。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桂飞,区委会副主委、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陈俊龙参加调研。

在五宝镇干坝村村委会,两江综合支部主委江冰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和企业家联谊会围绕基层组织或社会服务平台人员情况、组织特色等进行了交流。企业家联谊会介绍了民进组织在五宝镇发起的帮扶项目情况。大家实地考察了五宝镇香肠厂、养老服务中心、柑橘类农产品产区等地。

桂飞结合五宝镇新农村建设情况和民进组织乡村振兴帮扶项目分享了履职体会。他希望民进会员继续助力五宝镇乡村振兴事业,充分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界别、智力和资源等方面优势,集智聚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会员们增进了对五宝镇新农村建设情况的了解,推进了民进基层组织间的交流,感受到民进企业家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行动力。

来自民进江北区两江综合支部、字水中学支部、经济支部、医卫支部、新会员支部和江北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8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周子樱  蒋文芹  吴晓波  方永 舒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