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老送暖迎三春 桃李芬芳喜开颜

记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华新街养老院送温暖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23-03-17 14:34:50

3月15日上午,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主委冯莲率支部会员们集聚华新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帮扶活动,看望慰问在院的老人们。

冯莲代表支部会员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慰问 ,并向服务中心捐赠了米、油、纸等生活必需品。老人们对于会员们的到来非常兴奋,拉着会员们的手,就像久别重逢的家人,高兴地讲述在这里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这里日常生活所需都有服务人们精心打理,饭菜可口,被褥暖和,又有同龄人一起唠唠嗑,一起娱乐、健身和阅读。”

会员们还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的安养环境。干净整洁的房间、品种丰富、摆放整齐的厨房,老人们或在院子里晒着太阳看书读报,或在护工的帮助下锻炼活动,欢声笑语盈满了整个活动中心。

通过参与社区活动,会员们切身体会到养老帮扶的重要性,感受到社区养老的便利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将常常抽出时间来养老服务中心献温暖,做实事,尽一份民进人的社会责任。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