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七中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来源:民进重庆七中支部|作者:周莺|时间:2017-03-28

 

 

 

 

 

3月23日,民进重庆七中支部在七中东川3楼党派会议室召开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重庆七中分管党派工作的副书记、副校长林豫同志出席,民进七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七中支部主委唐光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唐光福希望支部各会员要认清当前思想工作形势,增强思想工作紧迫感,了解并落实当前思想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进一步明确支部职责。

林豫希望民进支部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对照总书记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突出重庆七中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聚焦重点任务,逐条列项,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总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会上,民进区委委员孙海峰同志对相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周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