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刘嫣|时间:2022-06-10 15:06:55

6月2日,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组织会员在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会员们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等新媒体学习了是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等有关会议文件。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认真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要真正做到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不变;要立足职教岗位,为学校的发展,为重庆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作者:刘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