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五保户 爱心在行动

——长寿民进小教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长寿民进小教支部|作者:朱德金|时间:2016-10-17

 

 

 

 

 

为弘扬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温暖的节日氛围。10月9日,民进长寿区小教支部来到长寿区凤城镇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问候。

会员们主动捐款到支部,统一购买了水果、蛋糕等“仁爱礼包”,送给敬老院老人,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主动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梳头发、剪指甲,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将会员们的一片深情送到老人心坎里。

“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民进长寿区小教支部会员们已经把这种尊老、爱老、助老的活动传承下来,每年都到敬老院献爱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长寿电视台还采访了我们,号召全区人民增强社会责任感,把“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接力棒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老人。

 

 

作者:朱德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