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科技学院支部赴长寿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8-02

 

7月7日下午,民进科技学院支部和九三学社科技学院支部联合赴长寿区龙河镇河西明星村开展支部活动。民进科技学院支部主委杨胜平和两个支部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代会取得的主要成果、报告的主要内容、扎实推进学习和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和讨论。与会成员表示,要把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对教师职业的自身使命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精力和心血倾注到工作中,不断增强敬业意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实现个人的成长与进步,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支部成员进行了农村产业化课题调研。明星村隶属长寿区龙河镇,交通便利,物产丰富,盛产优质水稻、柑橘、蔬菜,同时畜禽养殖业发达。会员们与明星村支部书记江明在田间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参观了明星村380亩的荷塘以及老陈菜生态农庄的沙田柚生态果园。会员们了解了明星村的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农村产业化发展举措,就明星村的产业品种、运作模式、市场前景、市场需求、市场潜力等进行了交流,对推进规模化、产业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