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宣讲

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宣讲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文/蒋文芹 图/舒展|时间:2019-11-29

11月23日,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宣讲活动。区委会主委谢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副主委王礼全等出席活动。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应邀参加活动。

谢平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先进会员的履职实例和事迹榜样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为新会员们树立了标杆。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民进活动,尽快融入民进大家庭。积极参与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中来,认真参加民进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考“加入民进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并在实践中注重向身边的优秀会员学习,双岗建功,履职尽责。

肖渝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新会员支部副主委江冰、会员周凤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和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申光健、王明义、江冰、王礼全等4位优秀江北区民进会员分享履职经历,讲述作为民进会员的心路历程。

会员舒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做好一件事情容易,要一直坚持做好事情就很难。作为民进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向他们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优秀的民进会员。其他会员也踊跃发言,纷纷交流学习体会。 

徐锐在发言中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本次活动学习内容扎实,形式丰富新颖,增进了会员们对民进工作和党派身份的了解,提升了会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作者:文/蒋文芹 图/舒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