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参加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吕家恪|时间:2016-04-08

2016年4月1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与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西南大学25教学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邀请了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做“两会精神”主题报告。民进西南大学总全体会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贵云主委简要介绍大会情况后,结合自己过去多年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协会议的感受和认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亮点和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陈贵云主委对参政议政充满热情,今年提了9条建议,从加强对P2PO2O等新兴业态的监管,到独生子女优惠政策问题,既有宏观问题,也有微观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贵云主委每年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履职体会,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学习会后,总支主委张颖超就会员如何进一步贯彻“两会”精神、支部主题活动开展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