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成就未来——民进载英中学支部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作者:杨维诺|时间:2015-05-29

2015年5月26日,民进载英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爱心成就未来”资助贫困学生捐款活动。铁山坪正街社区方书记和中共载英中学支部蒋书记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对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为贫困学生解决了一定的困难。会员们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受助学生表示,一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对人民有益的人,今后以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中共铁山坪正街社区方书记和中共载英中学支部蒋书记分别讲话,高度评价了民进支部帮扶贫困学生,致力教育发展的行动。

载英中学支部爱心捐助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支部将持之以恒地将“爱心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资助贫困生活动继续坚持下去,为我国的义务教育事业,为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一定的困难,尽民进会员的一点绵薄之力。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