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组织有心

民进江北区委探望老会员周森林先生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李勇奇|时间:2017-06-27

2017年6月19日正午,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肖渝妹、专职干部张德显在两江职教中心支部主委许少伟、会员李勇奇陪同下,来到市急救中心看望因病住院的支部会员周森林老人。

肖渝妹代表区委会表达了对周森林的看望和慰问。肖主委仔细询问了病情,并叮嘱周老先生安心养病,祝他早日康复。她还表示,退休会员是我们组织宝贵的财富;关心会员的健康快乐是我们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老先生健康长寿。

周森林老先生是支部资深会员,也是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健在的年龄最大的原主委,已有85岁高龄。经过在医院10多天的调养,他的心脏好多了,看上去还很有精神。看到肖渝妹一行来到医院,显得非常的激动与高兴,但说得最多的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我病好了,一定要参加组织活动”。他还连声叮嘱许少伟,支部组织活动一定要通知他。在场的人都被周老先生那浓含着对组织忠诚与热爱之情的话语所感动。

许少伟代表两江职教中心支部也表达了对周老先生的慰问。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