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综合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吕家恪|时间:2018-09-05

 

9月1日,民进北碚区工委综合支部组织会员在缙云山贺龙元帅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会员们在认真观看展览介绍后一致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好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北碚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结合民进北碚区工委成立十周年纪念,会员们还录制了祝福小视频,纷纷献上祝福语,祝愿民进北碚区工委在市委会领导下,在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龙元帅生于1899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缔造者之一,与周恩来一起举行了“八一”南昌起义,为中国共产党壮大和保存了武装力量,解放后曾任西南地区党政军领导。贺龙元帅故居内简朴的陈设展现了他在重庆工作和生活期间的情况,也体现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革命情怀。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