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中|时间:2019-05-09

4月30日,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在渝中区曾家岩书院开展组织生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吕中出席会议。

吕中领学了总书记视察重庆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重庆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总书记对重庆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来渝期间召开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体现了中共中央对贫困群众的关心。相信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各地会加强相关工作,比如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将得到更大的重视,学生们一定能吃上放心饭,营养饭。

吕中还就今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听取了会员们就如何搞好共建活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围绕近期社情民意选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周公馆,追忆了周恩来总理在重庆的革命岁月。

作者:吕中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