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选举产生新主委

来源: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作者:张国彬|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17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全体会员齐聚学校实验楼会议室,进行新主委选举。区政协副主委、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荣海,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龚爱华出席会议。

已工作退休两年的主委胡国友因为年龄等原因,申请辞去支部主委一职。会上,支部副主委李才国同志被选票选为民进足中总支新主委。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一定接好胡国友同志传来的接力棒,务实创新,认真履职,做好党派工作。

李志对大足中学总支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胡国友同志在总支主委岗位近10年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当选的李才国同志继承前任主委未尽事业,巩固发展,开拓进取,带领支部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蔡明兰、副主委陆俊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富强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国彬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