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永荣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李晓丽|时间:2019-12-05

11月28日,民进荣昌区永荣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民进会章会史。支部主委彭德才主持会议。区委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徐蓉,学校副校长肖代良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部委员李晓丽使用区委会统一制作的《民进简史》课件作了讲解,带领会员们再次回顾了民进成立和在新中国成立、改革、发展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荣昌民进组织的创建历史与发展现状,学习了会员的义务和权利。会员们重温了民进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了责任意识。

会上还开展了“1+1大家谈”交流活动。区人大代表王玉琳表示,要围绕与老百姓生活有关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认真履行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职责。老会员陈秉琳、李玉琴也分享了入会初心,表示一定要将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李晓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