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举办“学党史、谈民意、传帮带”主题活动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举办“学党史、谈民意、传帮带”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白涌滔|时间:2021-04-27

4月23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谈民意、传帮带”的组织生活会。民进总支主委、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出席。

钟代笛组织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并结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基础知识,为会员们开展了培训。会员们围绕中共党史学习和参政履职能力提升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党派事务、时政热点、重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活动中,总支还为优秀会员黄晟举办了荣休仪式,向会员们介绍了黄晟的学术和艺术成就。黄晟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教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获民进重庆市“最美民进会员”光荣称号。

作者:白涌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