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一家亲 元宵佳节共团圆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熊伟|时间:2018-03-06

 

3月2日,春意盎然,暖阳当空,民进南岸区滨江支部全体会员在南滨路共度元宵佳节。

民进南岸区委会委员谭秀云和支部主委带来了区委会对会员们的关心和新年祝福,并关切询问了老会员近来身体状况和生活的情况。在区委会《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活动中,年过七十的会员黄晓华、陶育云和蒲荣坤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二等奖,谭秀云一行也转达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对他们的祝贺。

刚入会的两位新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滨江支部的优良传统,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多关注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寻找合理的解决方案,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会员们对元宵团圆聚会活动非常满意,认为这是大家难得的交流互动机会,更好地增进了解和相互学习,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和归属感,让会员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作者:熊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