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召开主题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18-11-26

近日,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在江津四面山召开了以庆祝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座谈会。民进区委会主委谢平、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

今年正值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在本次主题座谈会上,谢平主委指出,新会员们更应该认真学习民进的会章会史和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素养,通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种活动履职尽责,为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新会员们也纷纷交流发言,表达自己作为一名民进新会员的心得体会。

另外,本次新会员支部在迎来新一批会员的同时,还欢送了6名入会满两年的会员进入其他支部。大家表示,成为新会员支部中的“老会员”,在今后的支部组织中,还将继续加强学习,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民进组织的工作。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