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

来源:民进北碚综合支部|作者:谭玮|时间:2015-05-19

2015年5月16日,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在合川区古楼镇召开换届工作会。14名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岳令主持会议。

岳令总结了本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支部换届意义、实施步骤进行了讲解,强调在酝酿支部委员候选人提名时要按照“发挥中青年骨干会员作用”,以及“会员在党派中尽量少兼职”的原刚,希望有更多年轻会员展现才华,为党派服务。

根据北碚区工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文件精神,2015年综合支部委员人数将由原来的3名增加到5名。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提名支部委员候选人4名,为支部发展预留委员名额1名。通过提议并举手表决,选举郭佳、吴震、常杭花、雷涛四位同志作为支部委员候选人。根据换届流程,综合支部将向北碚区工委会报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组织程序确定正式委员候选人后,完成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工作。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