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二联合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中|时间:2024-01-29 09:55:42

1月26日,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二联合支部在曾家岩书院开展“龙年贺新春、团结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度总结会。活动由支部主委吕中主持。



吕中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在这一年会员们参加各类学习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服务、提交社情民意,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支部委员、区政协委员张曼在传达了渝中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特别针对社情民意一块该如何抓住要点给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倡议大家关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教育和民生的问题,在职会员结合一线教育发声,退休会员结合民生关注点提出社情民意。

会员们就2024年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工作做出了建议,大家表示要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利用好优势资源,认真履职,增进支部之间的交流。


作者:吕中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