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承办校统战部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何丽伟|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西南大学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联合举行 “2019—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联欢会”。会议由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和民建西南大学总支联合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安春元,常务副部长周文全,副部长何定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主委吕家恪主持。

安春元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校改革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上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家恪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工作总结。他表示,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建设献计出力。

会议表彰了2020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荣获集体三等奖;会员胡小莉、王晓芳被评为会务工作先进个人;吕瑜良、曹贵康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史慧颖、钱春、刘亚敏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何丽伟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迎新联欢会环节,邹琰、曹贵康还表演了民进西南大总支选送的节目双簧《开心一笑》。

作者:何丽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