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二支部到龙塘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二支部|作者:赵本兰|时间:2016-07-04

2016年6月17日上午,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二支部十多名会员在支部主委肖林的带领下到季家镇龙塘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受到季家龙塘小学的热烈欢迎,学校杨校长他向会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管理模式,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

民进会员荣富强执教小学五年级语文示范课《花是种给别人看的》,他通过夺宝骑兵的游戏,让学生先发现问题再讨论解决问题的启迪教学模式受到大家称赞。陈冠杰会员执教了一节小学三年级英语示范课,用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贯穿整个课堂,通过小组合作学习的形式,循序渐进地完成教学任教。随后开展了议课评课活动,两位教师精彩的课堂博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龙塘小学杨校长感谢民进龙水第二支部的支教活动,他说这是一个心连心、心贴心的关爱活动,为启迪小学生智慧、开阔眼界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龙塘小学孩子们渴求知识的眼神深深的打动着每个民进会员的心,肖林主委表示,民进龙水第二支部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对龙塘小学开展支教等系列活动。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