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经典话剧《江姐》 传承弘扬红岩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罗扬|时间:2023-09-20 16:20:36

“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昂首怒放花万朵,香飘云天外”,熟悉的旋律勾起了那段难忘岁月的回忆。

9月16日,民进江北区女子职业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前往重庆大剧院观看经典话剧《江姐》。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支部会员的文化生活,同时通过红色文化熏陶,增强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传承弘扬红岩精神。

《江姐》是一部展现共产党员江竹筠英勇无畏、坚贞不屈的大型话剧。剧中,江姐作为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舍小家为大家,勇敢地投身于革命事业。她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始终坚守信仰,最后为了革命事业献出了年仅29岁的生命。

支部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向江姐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也深感支部组织的活动意义重大,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提高团队凝聚力具有积极的作用。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支部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项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罗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