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重庆文理学院支部 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作者:冯利朋 杜朝晖|时间:2015-01-27

 

 

 

2015年1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会员前往重庆工商大学与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举行了学习交流会。重庆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唐旺虎应邀作《理性看待和对待当前中国》专题讲座。

在前往重庆工商大学之前,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会员专程参观了位于渝中区沧白路71号的民进重庆市委办公地,并受到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的热情接待,还在民进市委组织处金霞处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民进会史长廊和“会员之家”。

在重庆工商大学,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阳亚雄主持了学习交流会。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宋豫到会致辞,高度肯定了民进兄弟学校支部之间举办学习交流活动的做法。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重庆社科联的唐旺虎部长作了《理性看待和对待当前中国》的的专题讲座,以独到的视角、用事实和数据就我国当前的政治制度、发展水平、军事实力、外交格局、面临的主要问题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座后大家就一些热点问题和困惑与唐旺虎部长进行了交流。最后,两个支部的会员们进一步进行了交流。

两支部的会员们均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实在,通过一起交流与学习,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了党派意识和党派凝聚力。

作者:冯利朋 杜朝晖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