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谢祖全|时间:2018-09-29

9月15日,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总支主委刘晓民主持活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谢祖全教授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大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教师,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做“双岗建功”的表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回顾了总支近年工作情况,对受市委会表彰的“最美民进教师”钟代笛、黄晟表示了祝贺,并向全体会员介绍了王晓东、喻思言等新会员。

作者:谢祖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