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王晓梅|时间:2019-07-16

田田荷叶间,悠悠旗袍行。7月12日,烟雨朦胧的华岩风景区荷香清幽,来自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的女会员们,着一袭旗袍,撑一把油纸伞,摇曳在七步荷塘边,将荷花的风姿绰约与极具民族特色的旗袍文化完美结合,尽显中华传统之美。这一场与九龙坡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的“‘荷处’处有风姿,旗袍丽人行”活动,也是文化支部“培根铸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根据会员构成特点,牢记为国家和民族“培根铸魂”的工作性质,结合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推出“培根铸魂”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在支部主委张化萌的带领下,会员们参与了《荷塘莲语》、《风筝误》、《雨巷》等节目表演,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支部文化生活,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踊跃助力。

张化萌表示,“文化支部还将继续参与‘荷荷美美’艺术嘉年华,‘荷色生香·阅读伴你行’文化旅行季等系列活动,承担和推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社会使命。”

活动结束后,支部会员一起体验了华岩素食文化,认真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五五部署”,畅谈学习心得和活动感悟。

作者:牟明容、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