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陈俊龙|时间:2018-04-12

 

3月29日下午,民进江北机关支部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的讲话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主委彭克平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重庆提出的打造“两地”、实现“两高”要求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紧密相连。我们要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要求,坚定不移走开放发展之路,以扩大开放带动创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准确把握“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彭克平还对宪法修改、国务院机构改革、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及各部委领导进行了通报。

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强调:本次支部活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帮助我们准确学习掌握中央对重庆的定位;另外,我们民进会员,要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在网络和公开场所,要多发出正能量的言论;此次国家机构改革,是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发展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相信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作者:陈俊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