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二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1-03-26

3月19日,民进大足区龙水二支部全体会员在龙水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专题工作会。支部主委洪顺彬、副主委肖波出席会议。

会上,肖波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于会文书记在区委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大足区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工作主线,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工作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社会服务。

洪顺彬组织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工作范围。他表示,支部坚持开展“爱心帮扶”“关爱留守老人”“送教下乡”、组织骨干会员上教学展示课,建立支部“民进之家”等活动受到好评。他号召全体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