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陈冲|时间:2021-0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铭记光辉历史,教育引导会员坚定理想信仰,5月29日上午,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民进南岸区经济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会史、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支部活动,赴重庆铜梁区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郭同永出席活动。

会员们依次参观了一级英雄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中的各个展区和纪念馆中心的纪念碑,追忆了邱少云烈士的生前事迹以及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邱少云烈士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牺牲精神感人肺腑,是党的关怀和人民军队的培养造就了英雄的不屈气节。邱少云烈士朴素而真挚的情感,映射出中国人民对来之不易的和平的珍惜,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继承先烈遗志,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作为崇高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样是身为民进会员的义务和愿望。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颇受教育,不仅缅怀了先烈,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还加深了三个支部成员间的友谊,体现了“爱满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陈冲

责任编辑:文明
Top